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【育成中心】「校園新創引導教學」師資培育工作坊 – 如何指導你的學生走上創業大道的第一步 熱烈報名中 !

 

📢「校園新創引導教學」師資培育工作坊 – 如何指導你的學生走上創業大道的第一步 熱烈報名中 !

💡課程說明

本課程配合教育部大專校院推動創新創業教育計畫,邀請業界專家擔任講師,進行創新創業相關課程培育,期促進不同領域教師互相交流合作,強化發展校園特色之創新創業教學課程,給予學生多元化之創新創業學習內容,並協助教師培育學生接軌未來業界所需職能,在實務操作上可離產業面更近一步,以理論結合實務角度,帶動整體創新創業教學多元氣氛。誠摯邀請對於創新創業有興趣的師長們踴躍參與!

📌活動時間:2023/03/29(三)

📌活動日期:09:30~10:00 報到 、10:00~15:00 課程時間

📌活動地點:台科大國際大樓1F B區(臺科藝廊)

📌參加對象:大專校院 專/兼任教師(含講師)

☎️聯絡窗口:台科大育成中心 蔡專員

meliatsai@mail.ntust.edu.tw / (02)2737-6919

📣報名網址及更多訊息請見: https://pse.is/4sllt2

校園新創引導教學

瀏覽數: